ʕ̢̣̣̣̣̩̩̩̩·͡˔·ོɁ̡̣̣̣̣̩̩̩̩

我来道歉了
对不起各位贾正女孩

是我说错话了
我不应该去骚扰你们家的写手 @啊呜一口柚子
我不应该看她一直不回我就坏心眼的一直去私信他
我那天去找她只是自己心情不太好又刚好看到她在贾正里说hqfg不是真的
所以就想去抬杠

我也不应该上升你们的正主  朱正廷
我对不起朱正廷
我不该说他

都是我的错
对不起
迟来的道歉
久等了

大家也不用找我大号了
我大号小号都一样的
只不过大号关注的人多一点
开小号只想给权贵太太多点几个赞
我也不是这么写手
毕竟你们不要奢望一个小孩能写出什么东西来

最后
真的抱歉
我会退圈的
对不起了

评论(57)

热度(45)